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青春需要追逐_650字

青春需要追逐_650字

2018-07-10 来源:作文网整理

  风吹落如花般碎碎的流年,总有一些东西是你梦途中最美的点缀。闭上双眼,静静思考……
  回过身,捡起一片枯萎的花瓣,静静思考过去。
  初中三年,回想初一刚入学,对这个陌生的校园,既好奇又激动。从入学起,我就带着家人的期盼努力奋斗。上课时认真听讲、做笔记,下课与同学一起玩耍,中午一起吃饭、探讨问题,自习时互相帮助。
  我静静思考:这是为什么?也许是为了还离我三年的中考做准备吧。
  往前走,拾起一片名叫如今的新鲜花瓣,静静思考。
  一眨眼,现在,我已是一名初三学生,即将迎来我人生的第一次大考。上课依旧认真,下课有时也在座位上写作业,中午急忙吃完饭后回教室自习,抓紧时间背诵……一切都是那么紧张。一次,我为了一道题目苦苦研究,问同学,问老师,足足花了一个中午。我紧握时间,生怕它会溜走。
  我静静思考这是为什么?也许是为了能进入更好的高中吧。
  站在原地,我向前寻找那片名叫将来的花瓣,静静思考。
  将来充满神秘,我无法预知,但我可以计划。我计划,如果考上理想的高中,我将先交上好朋友,我们一起写作业,一起玩耍,一起吃好吃的,一起探讨问题。然后拟一份适合我的计划书,为高考努力。
  我静静思考这是为什么?
  我得出了最终答案——
  过去,我为现在而努力,现在我为将来而努力。努力需要目标。定下目标,为之努力。生命很漫长,有目标才有方向。时间有三种步伐:过去永远静止不动,现在像箭一样飞逝,未来姗姗来迟。
  我不相信命运,我只相信努力。运气只会留给那些有准备的人。
  远处凤凰花开,云蒸霞蔚,煞是喜人。春天来了,在这季节里,我又定下目标。不为别的,只因为青春需要追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