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菊的作文 > 我家一位新成员_600字

我家一位新成员_600字

2018-07-10 来源:作文网整理

  秋天到了,我家添了一位新成员:一盆有着淡淡清香的野菊花。
  它的底下市松软的泥土,而底部的叶子宽宽大大的,就像是一盆泼出去的水花,深绿色的叶子中透露出别样的绿,让人看着是那样的舒服。叶子的周边有棱角,虽然不会扎手,但看上去真像一把把匕首,仿佛能刺破钢铁似的。
  稍高的地方长着嫩绿的叶子,有的向外散开,有的则像小姑娘一样躲躲藏藏,那嫩绿的叶子好比是碧绿的湖水,柔柔的,让人百看不厌。最重要的是它干净,明亮,象征着朴素的品质。
  顶部的叶子十分的小,十分的娇柔,一看便知是贵族子女。但它长得最漂亮,骄傲地站在上方,高傲地俯视着其他叶子,仿佛比皇帝还要有权利。
  再来说说那些绿叶丛中的花朵吧。刚到我家的第一天,它们还全都是花骨朵儿,所有的花瓣都紧紧地拢在一起,只在中间透出一点点的紫红色。我小心地给它们浇了水。第二天早上,我起来一看,有一些花骨朵已经悄悄舒展开了身子,最外面一圈的花瓣全展开了,而里面的还是紧紧地抱在一起。可把我高兴坏了!更加仔细地为它们浇水。第三天,越来越多的花骨朵加入了含苞欲放的行列,窗台上顿时热闹了起来。有的花骨朵就像刚出生的婴儿,紧紧卷曲着身子;有的就像刚学会走路的小孩子,跌跌冲冲;有的就像害羞的小姑娘,偶尔露出一点笑容;还有的则像热情奔放的大姑娘,露出了整个的灿烂笑容。我乐翻了天!更加殷勤地伺候这些小野菊。过了两天,所有的花骨朵都成了热情洋溢的大姑娘了,紫红色的笑脸挨挨挤挤地连成一片,就像赶集一样。
  这盆绿叶红花的小野菊啊,把凉爽的秋天带进了我的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