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菊的作文 > 我养了一盆菊花_500字

我养了一盆菊花_500字

2018-07-10 来源:作文网整理

  最近,我养了一盆菊花,是姑妈送给我的。
  我一般不养花草的,因为它们死了,我会很伤心的。可是这次姑妈送了,恭敬不如从命,我就笑纳了。
  菊花生长得很蓬勃,已经有五朵盛开了,开得最灿烂的,连花蕊都看见了。有的花瓣朝里卷,像一件紫色的蛋挞裙,有的含苞待放。含苞待放的,缩成一个圈,仿佛不愿意让我瞅见它的花容月貌。也许怕一露出脸,月亮姐姐和天上的鸟儿躲起来了,不敢和菊花比美,没人和自己说话。
  菊花刚到我家时,盆里的泥土湿润润的。我给它浇水,被妈妈制止了,说这样会淹死它的,隔两天浇一次最好。
  可是,因为快要期中考试了,这几天我没来得及照顾菊花。当我想起它时,花盆里泥土已经裂出许多纹路,乌龟壳一般。我赶紧浇水,泥土重新变得润泽了。我发现盆里有只虫子,灰褐色,丑丑的,长着两根长长的触须。我把水往这家伙身上浇,因为我怕它对菊花图谋不轨。
  今晚,我去探望菊花,顺便问它借了片花瓣。端详一阵,才发现花瓣正面是深紫色,反面上半部是淡青色,下半部淡黄色夹杂淡青色,边缘一丝乳白色。尝一口,味道稍稍有点苦。
  我发现越用手摸菊花,它的花瓣越容易枯萎。晚上,菊花开得比白天更茂盛,更娇弱一点。菊花的花瓣摸起来很柔软、滑滑的,闻起来有股刺鼻的芬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