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家的“夺命连环催”_800字

我家的“夺命连环催”_800字

2018-07-10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们的家是典型的中国式传统风,男主外女主内,据爸爸说:家外的大事专归他做决定,家里的小事都由妈妈做决定!可是我发现到目前为止,家里尚未大事发生,小事却连接不断,所以妈妈在家可谓”一手遮天“,人们都说“虎妈猫爸”就是这样的吧!
  如果说老虎,肯定是要练“狮吼功”的,妈妈的一声吼呀,可把我们这些宝塔的小妖给镇住了!每天一大早,闹钟就“滴铃铃”的响起来了,像我这种懒虫,怎么能这么容易就被打败了呢?我决定不理会,继续呼呼大睡,这时妈妈会来到我的房间,轻轻地喊了两声,催我起床,我就跟“长”在床上似的,一动不动,十分钟过去了,妈妈再次进入我的房间,看见我还在睡觉,火,蹭得一下冒起来,大吼一声,“起床啦!现在都七点了,再睡就迟到了!”我听后,开始如电影慢进动作一般地穿衣……妈妈在外面看我迟迟不来,又是一声吼,“你穿衣服怎么这么慢呐!”这一吼,把我吓一跳,睡意全无,立马把衣服穿好,刷牙、洗脸、吃完饭闷闷不乐的上学去了。
  中午,吃完饭,妈妈又开始“夺命连环催”了,我的耳朵又一次被“炮弹”攻击,“药吃了吗?”啊呀!我自己轻轻给自己一巴掌,心想,又忘了,这个……于是,我小声回答,“没有。”妈妈生气地大声呵斥道:“你怎么总是忘了啊!鼻子又不好,吃药疗程内不能停!”,我心想,先写会作业,再吃药,早一分钟迟一分钟又没关系,结果做作业把吃药事情给忘了,要不是妈妈的“狮吼功”,我还真想不起来,于是赶忙乖乖吃药。
  晚上睡觉,我又是一个“困难户”,干任何事情都慢吞吞,左看看,右望望,老感觉还有事情没弄好,妈妈三翻五次的催,终于把我这个“磨奶奶”催上床了。
  现在想想,妈妈催我起床,是怕我上学迟到,提醒我吃药,是怕我鼻子不好,呼吸困难,造成鼻炎加重,让我做完作业早点上床休息,是怕我睡眠不足影响身体成长……妈妈的一切都是为了我好,我怎能不感谢我亲爱的妈妈呢?如果哪天没听到这“夺命连环催”还有点不习惯呢!哈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