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菊的作文 > 去苗圃参观菊展_750字

去苗圃参观菊展_750字

2018-07-10 来源:作文网整理

  观过许多次菊展,但让我记忆犹新的是那次去苗圃参观菊展了。
  那天,妈妈带我去苗圃看菊展。一走进菊展大厅,就被那婀娜多姿的菊花抢走了眼睛。一朵朵亭亭玉立的菊花昂着笑脸向人们展示自己的风姿。走在花丛中,不时有缕缕花香沁入心脾,感觉真是舒服 极了!
  看!那菊花有红的、黄的、紫的、蓝的、还有黑里透红的、白里透红的、红中带白的、黄中带粉的,每一株都是那么的美丽自然,每一株都是那么的艳丽夺目,每一株都是那么的香气十足。
  在这些菊花里面,我最喜欢的就是那白菊了。她的花冠细长而又弯曲,白嫩的花瓣,上短下长。上面部分看起来就像一双双细细嫩嫩的小手围成圈儿向外伸出,下面部分花瓣层层叠叠,一条条看似无 力的长茎却顽强有力地伸展出去,嫩黄的花蕊像玉盘中盛满了的灿烂的明珠。白菊的叶片窄小,淡鹅黄的底儿泛着淡淡的红晕,看起来美丽极了!
  银针菊也很漂亮!花瓣儿一层裹着一层,最里面的花瓣儿向里面收拢着,外面的花瓣也许是看见天空的缘故吧,使劲地向上翘长着,一层比一层高。银白色的花儿细得宛如一根根银针。最下面一层的 花瓣儿争不到出头的日子,干脆向下卷曲着长去,一朵朵银针菊看起来就像一个个熟睡的可爱的精灵,让人不忍心碰她一碰。
  “狂欢节”这朵菊花简直像她的名字一样美丽又洋气。她的花瓣儿细长而有力,一根根细长的花瓣儿挺挺地向外伸出,周围没有一点依靠儿。她们每一根都独立伸出,在每一个花瓣儿的尽头儿都卷起 一个小卷卷儿,像西方小姑娘精致的烫发卷儿,别提有多洋气了!她的花瓣根部都是嫩嫩的白色,外面是越来越深的紫色,一点点儿从浅到深,让人感到华丽而神秘!
  还有很多菊花都有着独特的颜色和姿态,比如“天女若松”、“情人的眼泪”、“梦境”等等,她们美丽着我的眼神,美丽着我的心灵,深深地大吸一口花香吧!如果您也有幸来到这里,您一定会 像我一样沉醉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