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亲人的作文 > 哥哥的味道_750字

哥哥的味道_750字

2018-07-10 来源:作文网整理

  每当说起哥哥,我首先就会想到那香喷喷的蛋炒饭的喷香和哥哥的身影。
  小时候,总是被那阵蛋炒饭的香味吸引。我总是跟在哥哥的围裙后面,望着那许多金黄的饭粒在锅中翻滚着,像一个个跳跃的精灵。总是那么好看,我就用嗲声嗲气的声音催促着哥哥:“哥哥,那蛋炒饭什么时候好!我的肚子都快饿扁了!”我的哥哥这时会摸一下我的头说:“出锅啰!”我听后,就看哥哥把饭盛了出来。那时候,我用的是小碗,哥哥的是大碗。
  我上了小学,哥哥也中学毕业了。这时我的哥哥已经教会我炒蛋炒饭了。我每天早晨都会抢着做蛋炒饭的,每当看到哥哥吃下了我亲手做的蛋炒饭嚼在嘴里是,我都很快乐。我问哥哥好吃不,哥哥总是安慰我说好吃。我在心里想着,这是哥哥的味道。
  有一次,期末考试之后。哥哥考的很好,而我却考得不理想。回家之后,我的妈妈就当着哥哥的面让我要好好的像哥哥学习,我当时就很气愤。我不想和我的哥哥说话了,那几天。我天天都躲着我的哥哥,那蛋炒饭我都觉得是苦的。我跟哥哥发生了矛盾了。
  大约持续了一个星期,经过了哥哥的教导之后,和哥哥每天早上做蛋炒饭的份上,我又和哥哥和好如初了。
  时间总是过的那么快,今天是哥哥去当兵的日子。那是哥哥的愿望,可我怎么也高兴不起来。我舍不得哥哥。我早早的起来了,看到哥哥的在做饭的熟悉身影。那一幕幕画面事情就像放电影般在我脑海上闪过,我的眼泪还是不争气的流了下来。过了好久,我才哽咽的说:“哥,哥,我来吧!”说完,我抢过哥哥铲子,我不想让哥哥看到我流泪。其实哥哥也哭了,我们都哭了。在开往部队报到的火车已经开了,我把那我炒的蛋炒饭塞到哥哥的怀里。我的思恋已经随哥哥去当兵了。
  蛋炒饭的香味是我永远无法忘怀的味道,因为那也是哥哥的味道。现在,我做的蛋炒饭也非常美味了。我嚼着那细腻的蛋加米饭,我都会记得那是哥哥的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