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无题重提_350字

无题重提_350字

2018-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善良恶趣味山花滋养好皮囊,她是一位有故事的女同学,偶尔胡诌几口心事,生疲颓衰败感,非要拉我进失恋元素的处境,真切,让我平白心痛。新长长发黑根开叉,她说着身体里出逃的失望被肢解成双,作伴,她笑着说了很多她的小事,我却像是整个身体走过她刻意停顿音节的地方,喘着气,像一长条流过她半生,并要坠砸在地的无源水渠,她瞧着我,笑声吐出的薄气在唇齿间游动,多么得意。

  遥远撞上一次相逢,我当嫉妒,她像中空的一段藕,吹一些不明的调,稀稀疏疏夹着沙尘,带我爬假山,陪她落了水,她说她还是喜欢不上我。

初二:韩小一

  七月七日小暑

  单是被她注视着,灵魂就发烫发软恨不得蜷缩成壳状,甚至生出“只有你懂我”的念头,我和她之间的感情太瘦了,削瘦得像她腕节处的红丝串,她笔尖下留白的半缕发。

  而今日,本不用谈起离别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