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七月浅谈] 神奇之宝——被需要_1500字

[七月浅谈] 神奇之宝——被需要_1500字

2018-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被需要”是一种自信,能够让更多人欣赏到你的风采展示,也能让你在其中不断自我成长;“被需要”也是一种谦卑,能够让你和其他人之间建立起沟通的桥梁。现在的我逐渐明白了,每个人生命的延续不是靠游手好闲地虚度光阴,也不是靠做一些让自己高兴的错事,而是要在生活中做一些有价值的事情。俗话说:“是金子总会发光的!”那么“金子”对我们的标准又是什么呢?就是在这之前,我们要先获得两颗“银子”,它们就是培养,提升自己的水平能力以及“千里马”被“伯乐”发掘的那一刻!

  如果,我观看了“创造101”等之类的选秀节目,那么我就会追求一个实现舞台的梦想。现如今,生活艺术和舞台的天地已经由年轻人主宰了,有些年轻人那与生俱来,或者是后天培养磨练的身体柔韧性,协调性和稳定性,以及金嗓子,天籁之音,将成为艺术道路上,那难得可贵的宝物啊。比如说:展现一段良好的舞蹈表演,需要完美无瑕的身材,能够吸引人的眼球;也需要身体的协调配合,够完美的柔韧度,能够突破你的优势;还需要长期不断的训练和总结,能够不断提升你的舞蹈能力,看到最真实的自己。这些因素的突出,能够作为“被需要”的关键。我相信,在歌舞这方面“被需要”,是点燃青春圣火的助燃器。

  因此,“被需要”真的在社会中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没有经历过生活中的坎坷,就不能体验“被需要”的丰富快乐;没有经历过“被需要”的丰富快乐,就不能对得起曾经青春的我们一起通过双手洒下的汗水。“被需要”是一种光荣,是你前进之路的助力器。它需要你之前不断通过勤劳的双手创造,“被需要”才会生根发芽,长成参天大树。在思想上,需要有吴宣仪和孟美岐那样的,时刻怀揣着梦想的意志;也需要有杨超越那样的,不断努力不断拼搏的意志。在气势上,需要黄子韬那样狼一般的汹涌。

初三:戴君泽

  生活是个神奇的宝箱,它就像一道道光芒,在你身处黑暗之处能够照耀你的心灵;它也像一遍遍回声,在你身处逆境之处能够激荡你的灵魂。而这个“宝箱”里面,藏着一个很神奇的宝物。这个宝物是每个人对于人生的追求,能够为你的前途之路闪闪亮,它就是——每个人“被需要”的一面。

  每个人都应该有梦想,更应该有追求梦想的心。虽然“被需要”在现实生活中显得比较渺茫,但怀揣着这样一颗热血之心,你就能够坚信“被需要”这一天总会到来。在你的心里可以比他人更早搭建起“黄金人生”的阶梯,更早打开属于你自己的“黄金大门”,那么下一秒更多的光芒会聚集在你身上,你就会感觉时时刻刻“被需要”。

  如果,我观看了“2018世乒赛”等之类的运动节目,那么我也会追求一个实现运动的梦想。现如今,生活在城市里的许多人们都越来越重视自己的身体素质了,每天一有空闲之日,就会到各种健身场所去放肆地运动,一次就是三四个小时,因此我国的人均平均年龄在80岁以上,正是由于这个神奇的原因。因此,我也想每天沉浸在运动的生活中,在运动中感受到其中的快感,在流汗和喘气后感受到青春的能量,还有那顽强不屈的运动精神,就像提升了我的人生价值一样。而且,现如今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体育国家队,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国争光,这不就是“被需要”的强大力量吗!比如说:张继科,马龙,许昕等一些乒乓老将,在一些强大教练的训练带领下,一次次站在了乒乓球比赛的领奖台上。孙杨,宁泽涛等一些游泳健将,通过自己每天的辛勤训练下,一次次地突破了自我……因此,作为正值青春年华的自己,我希望通过自己日常的努力运动,未来能够加入国家队,为国争光,为家人争光,体验“被需要”的滋味。我相信,在运动这方面“被需要”,是吹响青春咆哮的集结号。

  “被需要”是一个神奇的宝物,将会伴随着我的一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