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同情的作文 > 同情动物_650字

同情动物_650字

2018-07-10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今天,我们家喂牛的槽塌了。为了把牛槽重新修好,爸爸就得把四头公牛全牵出来。
  这四头公牛各有各有的绰号:一头叫 “ 老实”,整天默默无闻;一头长得很奇特,两只角是黑色的,就叫它“黑角”;第三头因没有角,我们叫它“闷角”;第四头调皮捣蛋,就叫它“跳槽”。
  “老实”“黑角”“闷角”是我爸的好部下,都很顺从领导。只有“跳槽”常常违抗命令,不听调遣。别看它表面挺老实,你摸它一动不动 ,其实它既厉害又敏捷。
  这不,爸爸正准备牵它,刚解开缰绳,它头一仰,两条前腿立即跳到了槽里,翻过槽蹿出了牛圈,撒腿就跑。它乐得乱蹦乱跳发疯似的,仿佛在说:“我自由了,我自由了!”
  不能眼睁睁看它像无头苍蝇乱窜,我赶紧对爸爸说:“我守着大门口,不让它从这儿跑出去。”话音刚落,“跳槽”就冲到我面前,我眼疾手快拿起木棍向上仰了一下,它调头就跑。妈妈用铁锹拍打它的屁股往圈里赶。爸爸迅速跑到它面前,拉住它的缰绳,拽住它的鼻羁关于同情动物的作文关于同情动物的作文。妈妈放下铁锹上前去推它的屁股,我拿着木棍狠狠敲打它的背。就这样拉的拉、推得推、打的打,我们用尽了全身力气往牛圈里赶,它死也不肯进去。周旋了大半个小时,“跳槽”可能累了,不得不进牛圈。爸爸拴它时,它大大的眼睛狠狠地瞪着我和爸爸,洋溢着愤怒,好像在说:“为什么又把我拴起来,让我失去自由?等着瞧吧,下次再有机会你们别想逮到我!”
  此时此刻,我有些同情它了。是啊,无论人或动物都是有感情的,之所以“跳槽”经常跳槽不听话,不是性格使然,也许是我们没有好好待它。从今以后,我们要像对待亲人、朋友一样看待它,让它温顺听话不再跳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