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新起点_650字

我的新起点_650字

2018-07-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中学生活很有趣,,所有课程包括老师我都很喜欢。在语文课上,老师给我们上的第一课,就是关于汉字的,让我们领略到了汉字的魅力,语文的魅力,激发了我学习的兴趣,让我爱上了语文;在数学老师上,老师带我们去探究数学的奥秘,想不到,小小的的数字被排列起来竟如此有趣;在英语课上,老师很幽默,让我们在快乐中把知识吸收,在下课回味中把知识消化;在生物课上,老师先问我们什么是生物?什么是生物圈?随后带领我们翻开书本把问题一一解答,过程生动,令人回味无穷;历史课上,老师满腹经纶,学富五车,他上课从来不带教材,备课笔记这种东西,你永远都不知道他的脑袋里究竟装了多少知识,你在课堂上提出的所有问题,他都能轻松自如地应答如流;而到了道德与法治课,老师教我们树立最基本的道德观,让我们先成人,再成才......

  我知道,上初中,课程增多了,难度加大了,可是我并不害怕,也不厌倦,因为,我不想让明天的我讨厌现在的自己。老舍说得好,“才华是刀刃,辛苦是磨刀石,再锋利的刀刃,若日久不磨,也会生锈”我现在多学一点儿知识就又离我的理想再进一步,这样的话岂不是一举两得!

  这,就是我初中生涯的新起点了,我真开心,因为我现在正以初中生的身份在踏实奋进着。

初一:王筱莼

  转眼间,我告别小学六年生涯,步入中学时代。一切都是新的,有了新的老师,认识了一些新同学,同时也来到了我的新起点。

  与小学相比,初中的课程明显要丰富一些我想,这初中三年里,我一定会过得充实而又多彩多姿!

  在未来的三年里,我要努力奋斗,好好学习,让自己的成绩名列前茅,考上我理想的高中。

  我是初中生,我自豪,我骄傲!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