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封迟来的道歉信_1200字

一封迟来的道歉信_1200字

2018-07-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您好!

  那天,我拿着小木棍玩耍,可能是幼小的你误会了,那根木棍并不是针对你。但你却恶狠狠地瞪着我,并大声的叫唤着,带着挑衅的目光。你这小小的举动确实让我恼火。其实,告诉你,那时我早已对你意见不浅。从你以前高傲的从我眼前走过,如同领导视察般时,我就默默记下这笔账。

  你这发火的举动让我十分委屈且气愤,尔后又有写头皮发麻。只见你狠狠地向我扑来,扑到我的小脚上。我真是害怕极了。但是怎能被一直公鸡打败了呢?多丢面子呀!便装作坚强的用另一只脚将你从我腿上狠狠地踹下。你瘫在地上,疼的缩着身体在地上打滚,本以为你会放弃抵抗,乖乖投降。怎知你却如此冥顽不灵,简直是不撞南墙不回头,不到黄河不死心。你又很快的调整作战方式。开始向我靠近,一次次向前,距离越来越短,开始用嘴啄我。

  我害怕了,用手上的棍子一下下的打着你的嘴,发着“嘭嘭”的响声。你一步步向我逼来,没有丝毫同情的样子,直到把我逼到死角,我怂了。

  第二天,你仍高傲的走过,走向你的死期。你成了午餐当中一道菜。当时幼稚地我开心地想:“哼!小样还敢跟我斗?”

  鸡先生,愿你来世投胎,别再遇见我这样的主人。愿你一生被爱,不甘平凡!

  2018年6月30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敬爱的鸡先生:

  多少个夜晚我在梦中被你吓醒。此时你已经在天庭了吧;又或者排队等着孟婆汤;又或者已经投身于花草之中。对于令你尸骨未寒的这件事,我深感抱歉。但我要重新向你汇报,那件让你致命的事。

  我是你的主人,怎能被你欺负!当时的我准备新账旧账一起算。所以呢,我就高傲的拿这棍子,端起你的饭碗。并故作炫耀地在你眼前晃悠。在米缸里拿了一些米放入。并幼稚地掺了一些叶子报复你。怎知你气愤地上蹿下跳,眼里都眶满了血淋淋的红色。

  说实话,当时你的英勇样子像极了一位身经百战的将军,却也是一位没有头脑的将军。

  没错,这场你必输无疑的战斗你赢了。但你却忘了,我还有杀手锏。我放声大哭,大人们闻声赶来。你却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你本该享受胜利的喜悦,却沉浸在大人们的咒骂当中。

  现在回想起来,该郑重地给你道个歉了鸡先生!

  曾幼稚地和你打架的小女孩

初一:喻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