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同情的作文 > 拥有一颗红色的心_350字

拥有一颗红色的心_350字

2018-07-09 来源:作文网整理

  在每个人的心里都拥有一颗红色的东西——心。心对人类有很大的影响,包括同情,也是它在主宰。
  同情,在每一个人的心里都存在;学会同情,会另自己的生活更美好。人本来就是善良的,当你看到你身边的人因遇到挫折而伤心时,你会受影响,你会为他的不幸而感到悲哀,感到不愉快。在冥冥之中,都有许多这类事情,而体现出来的,正是人类所拥有的同情——从一件小事当中所体现出来的同情!
  很多时候你在街上一定会看到“乞丐”,我会施舍一点。即使他们是骗人的,我也不愿意去想象。因为我知道,世界上,骗人的很少,需要关心的很多,需要同情的更多。
  无论是在世界上哪一个小角落的哪一个人,他都拥有同情。他的同情也许不是天生就有的,但我敢说,他的同情是受他身边的人的影响。
  同情说明了一个道理,不会同情,没有同情心的人,一定不会有为他两肋插刀的朋友。只有学会同情,才可以令自己的生命变得更加美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