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苦难的作文 > 给饱受战争苦难的孩子的一封信_550字

给饱受战争苦难的孩子的一封信_550字

2018-07-09 来源:作文网整理

  给饱受战争苦难的孩子的一封信
  战火中的孩子:
  你们好!
  亲爱的孩子们,我今天看到了你们的照片,你们可能来自五湖四海,拥有不同的习俗、肤色,可能谁也不认识谁,但是,你们的照片却被排在一起,在《世界军事》2000年第21期上,于是,你们有了一个共同的名字战火中的儿童。
  看着这一副副悲惨的照片,我十分惊讶原来战争这么残忍,让无数人失去了宝贵的生命。
  我看着这一副副照片,泪水沾湿了我的衣服,这时,我的目光被一副副照片吸引住了:在一大片废墟中,遍地都是人的尸体,血流成河,在废墟中央,有一个小女孩,坐在人的尸体上,身旁有一群人,面对着大刀。有一个中年妇女看着小女孩,眼里满是不舍的神色。我怀疑,那个中年妇女也许是她的妈妈,正面临死亡的威胁,从她的眼睛中,我好像看懂了她的心声:女儿,我要离开这个可怕的世界了,你要坚强的活下去呀!再见了!
  我又看见了一副照片:在一个被烧毁的村子旁,几棵大树垂头丧气的弯着腰。在一栋被烧毁的房子前,一个小男孩坐在前面,搂着一个死了的女人,正冷漠的看着远处的炮火,似乎在想:这战争什么时候可以结束啊!
  看着这一副副照片,我发现了侵略者的可恶,在这连绵不断的炮火中,无数儿童受到了失去亲人的打击,你们失去了家园,失去了至亲的人,失去了美好快乐的童年。
  啊!让我们一起呼唤和平吧!等我们长大了,一定要一起建设一个没有战争的和平世界!
  一个中国孩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