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雨的作文 > 春雨中的记忆_700字

春雨中的记忆_700字

2018-07-09 来源:作文网整理

  很小的时候,我很喜欢站在雨地里,这也许就是我与雨结下不解只/之缘的理由吧!我爱雨,独爱春雨,面对多情的春雨,总是拒绝撑开那孤独的伞,宁愿让自己的头发,凌乱春的心境。
  沐浴在春雨的爱抚中,那种感觉就好象妈妈用她充满温馨的手,轻轻抚摸我,于是,我便让春雨静静地洗礼自己,让自己沉浸于奇妙的梦幻世界,这一刻,世俗的庸碌,人世的自私,人与人之间的勾心斗角,早已在春雨中烟消云散。
  当生活的源泉再也流淌不出那种充满灵性的生命意绪,一颗受伤的心才带着遗憾回到自己营造已久的心屋,开启思念之门,于无言的沉寂中审察自己,像荒野里一只受创伤的山羊,躲在悬崖深处的巢穴里添着渗血的伤口,这时,放下那一堆枯燥无味的数理化题,闭上双眼深深呼吸一口那春雨的气息,不知不觉中我便进入了梦幻般春雨世界,静静聆听雨的声音,感受雨的温柔,突然觉得整个世界惟有我与雨。在黑暗的世界中,我仿佛看到雨所发散的光芒,于是,我便将自己完全沉浸于猛的甜蜜中,好希望夜永远停留下来。
  当生活的绊脚石阻挡我前进的道路,无法逃避,无法逃免,生活中缺少了勇气,我拼命的寻找春雨,因为惟有春雨才能带给我前进的勇气,在茫茫的大海中,春雨就好比一叶孤舟,给了我生存的希望,每每沐浴完春雨,就会洗礼尽脑海中那些不近人意的往事,于是,我便站起来,重新书写另一本生活的小说。
  声生活中充满阳光的时候,尽管没有春雨的陪伴,但在我记忆的匣门中,永不磨灭的还是春雨所带给我的记忆。
  对于春雨我所具有的那份感激之情,不是仅能用“感激”能够表达。在春雨面前任何华丽的词语都显得那么庸俗,此时此刻,我不知该用什么词语去表达我对春雨的那份情感。还是将那份思绪,化作对春雨的祝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