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雨的作文 > 漫步春雨中_900字

漫步春雨中_900字

2018-07-09 来源:作文网整理

  太阳藏了起来,乌云笼罩着天空,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春天没有了一点点踪影,春雨,你要来了吗?
  “滴答,滴答……”一声声清脆的声音声声入耳,扰乱了我的思绪,透过窗户向外一瞧,“哇……”我连忙整理好了衣装,向大门跑去,人们都说春雨贵如油,盼着春雨到来给农作物提供水分,可我却不这样想,我认为春雨洗刷了天空的阴霾,为人们带来了湛蓝的天空,浩白的云朵让人们回归大自然。
  明亮的水珠覆着在鲜嫩的绿叶上,更显得晶莹剔透,小水珠调皮的从屋檐边滑落,滴答,滴答,一曲动听的乐曲就此奏响,独自漫步于雨中,让雨滴肆无忌惮地慢慢滑过脸庞,我感到一丝丝清凉,一丝丝温柔,就像妈妈抚摸孩子一般的温柔,也许只是因为这雨天,那繁重的包袱终可卸下,换来的是一身轻松,就这样站在雨中漫无目的,任凭雨地打过滑落,沉重的心终于得到了解脱。
  不久,雨渐渐变大,农闲的时光将要逝去,人们也都出来赏雨了,街道旁车辆来来往往,络绎不绝,小孩子们撑着伞,在雨中游玩,你用水泼我一下,我用水还你一下,街道上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时光飞逝,我还能拥有孩子班的天真可爱吗?
  “你看,这雨好细,就像一根银白的线”,一个孩子突然说道。“对啊,这雨真的好细,就像头发般,”“你认为呢?”一个小妹妹跑过来冲我问道,我瞬间不知所措,虽然喜欢雨,但却真没认真观察过雨,多大的失误呀!我说:“你们说的对,充分反映了雨的特点,但是你看,雨从天空落下,被农作物吸收,农民才会大丰收,”雨就像一根有魔法的线条,因为有它的存在,人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乐趣无穷。
  雨越下越大,街道上的人影疏疏散散,我独自一人,享受着自然之乐,欣赏着自然之美,突然发现,原来没有带伞,雨大了,我该怎么回家?看着自己狼狈的摸样,水珠却一闪一闪,“唉,大姐姐,给你伞,”我回头一看,原来是刚刚那个小妹妹,对了,她好像是我邻居亲戚亲戚的小孩,“怎么了,怎么不说话了?”我回头一笑,“没事,我们走吧!”寂静的街道上留下了我们远去的背影。
  雨还在下着,声音依然动听,只是此刻我已不是孤身一人,回家的路并不遥远,此时我只希望路能在长一点,因为小女孩的陪伴,因为小女孩的善良、天真深深地感动着我,让我感受到了温暖。
  因为有雨,因为有她,世间多了一丝丝温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