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雨的作文 > 情系春雨_900字

情系春雨_900字

2018-07-09 来源:作文网整理

  漫步在空旷的小街上,心底升起一种从未有过的悠然与自在。
  仿佛是忽然之间,我的鼻尖上滴上一颗水珠,随之,脸颊也感受到一丝凉意。我仰头望天,脸蛋上接连落下几滴雨点,凉飕飕的。可我从内心感到的,不是冬雨的透骨冰凉,倒是有一种无法言喻的舒适在我体内,就如同雨滴在我的脸颊上舞动。
  心底,一阵惊喜油然而生,春雨!我兴奋地叫嚷起来。都说春雨是春天的征兆,今年的春天早已到来,可春雨却迟迟未到,你说,今天的这第一场春雨,怎能不让人震撼呢!怎能不让人激动、惊喜呢!
  不知道为什么,打从小我就有一个爱好,喜欢独自一人在窗前,静静地聆听雨声。也许吧,这就是女孩的天性。我只要一听到那淅淅沥沥的雨声,心底就会泛起一圈涟漪。只要聆听窗外缓缓降落的春雨,心境就会犹如久干的原野,吹来一缕缕温馨的春风,飘来一丝丝春雨的雾岚。
  我带了伞,却没有撑开,也不想撑开。任由那雨在我的长发上停留,在我的指尖上划过,在我的脸颊上舞动。雨不大,却很是密集。那千丝万缕的雨点就如一个个女子,在空中翩翩起舞。可惜它们红颜薄命,从来都是“未能见其始,无法知其终”。落在地上转眼又消逝,但它们不惋惜,它们用绝美的姿态结束了这一生,也死而无憾了。
  耳边尽是滴滴哒哒的雨声,雨点儿又急又紧密,在我眼前交织成一幅美丽的风景画。此时,窗外的雨响成一片,地上的水花开成一片,我的心里则美成一片。雨哗哗的下,带走了悲凉与绝望,带来了欢乐与希望。
  雨渐渐地小了下来,雨声渐渐地轻了下来,大片的水花渐渐消失了,蒙蒙的细雨取而代之。雨雾将整个城市笼罩起来,一片白茫茫。那雨点儿,比针尖儿还要细,落在地上,比落叶还要轻,迷迷茫茫,悄声无息,随风飘荡。
  雨落在了屋顶上,落在了柳叶上,落在了蓓蕾上,也落在了我们的心灵上,它落在整个世界上。虽然雨是那么渺小,但我从中感到一种巨大的生命力。
  雨慢慢消失了,它融化在天空中,也融化在每个孩子的心里,成为一个永远,成为一个不会萎缩的梦。
  春雨,渡走在小桥流水上徐徐飘来,淅淅沥沥;春雨,航行在绿柳婆娑,清波碧浪里静静拂来,娓娓倾诉;春雨,旅游在润风凊岚中悄悄掠过。
  江南雨,雨飘江南轻如纱,雨洒江南淡墨中。江南雨,雨洒江南,湖水碧波,绿水青山,沁心入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