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雨的作文 > 雨使者_450字

雨使者_450字

2018-07-09 来源:作文网整理

  “哗哗哗”,春雨使者又到人间来了。渐渐地,窗户外面发出了“嘀嘀”的声音,大街上也展开了一朵朵五彩缤纷的“伞花”。我把窗户打开,一阵冷风迎面而来。突然,有几滴水珠滴到我的脸上,凉丝丝的,非常舒服。层层的云朵把雨使者安全地送到人间。在人间,到处可以看见它们的身影,马路上,房子上,“伞花”上,马路清洁工人的手上和小孩们嬉戏的脸上。
  雨使者欢快极了,忘记了来人间访问的事,只管开心地玩耍着,在人们的“伞花”上滑来滑去,一不小心滑到了地上,变成了无数个小水滴,瞬间便和其他的雨使者会合融为了一体。
  可能是雨使者玩累了,想休息一会儿吧,忽然消失了。时间不长,它们看着地面上美好的景象,心里痒痒的,想再次来到人间,与房子、“伞花”和孩子们亲密接触。果真,没过几分钟,天上又下起了春雨,“伞花”开始欢舞起来了,小孩们也重新嬉戏玩乐起来了。
  你听,“叭叭”声——春雨落到“伞花”上的声音,这是它们在和你说话呢。它们跟你说完话,又急忙“跑”到地上去寻找另一个朋友说话。它们好像有灵性似的,和它的同类这里一聚,那里一聚,最后路上全都是水了。
  后来,它们真的累了,春雨就这样渐渐地停了,只有风在呼呼地吹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