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雨的作文 > 牛毛般的细雨_400字

牛毛般的细雨_400字

2018-07-09 来源:作文网整理

  “沙沙沙……”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春雨悄悄地下了起来。那雨丝像牛毛般轻;像针尖般细,密集的交织在一起,洒下大地。这春雨像蒙蒙炊烟;像温漉的云雾,笼罩着大地,滋润着万物。
  牛毛般细的雨洒在小城里,孩子们高兴的蹦啊,跳啊,追逐着,欢笑着。仿佛在欢迎久别重逢的老朋友。
  牛毛般的细雨洒在小城里,座座高楼笼罩在雨雾中,朦胧,隐约可见,使小城变成仙境。
  牛毛般的细雨洒在花朵上。花儿舒心的张开笑脸。那各种各样的花开得更鲜艳了。那柔嫩的花朵冲洗的干干净净。丝丝细雨聚成水滴,恰似晶莹透明的珍珠在花瓣上滚来滚去。那是春姑娘给花姑娘的漂亮首饰。
  牛毛般的雨丝洒在田野里,给田野披上绿衣,我仿佛看到禾苗正大口大口的吸着春天的甘露,农民伯伯高兴地眉开眼笑,一定会说:“今年准是一个丰收年!这真是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
  雨,还在淅淅沥沥的下着……
  春雨,给孩子带来了无限的乐趣。
  春雨,给小城带来了仙境般的美貌。
  春雨,给万物带来了勃勃生机。
  春雨,给农民带来了美好的愿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