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雨的作文 > 润如酥的春雨_600字

润如酥的春雨_600字

2018-07-09 来源:作文网整理

  春风吹走了大片大片阴暗云层,带来了蔚蓝天空,太阳驱赶走了寒冬,坚冰开始融化了,春天展开欢乐翅膀飞回来了,田野开始变绿了,树木也开始膨胀树芽,鸟儿唱出美妙歌声。
  早上,天空云彩忽然多了起来,不久,远处传来了阵阵阴沉隆隆声,仿佛有人在远方敲鼓,乌云开始慢慢堆积,天空阴沉下来,“鼓声”阵阵,一抹亮色划过天空,是打雷了,这早春天气居然打雷了,天空开始弥漫着轻雾,一阵一阵,地面传出了沙沙声音,轻轻地,轻轻地,宛如春蚕在咀嚼桑叶一样,是下雨了啊。
  又起风了,这些薄雾啊,如同少女手中飞舞轻纱,不停地变幻着各种形状,在风中涌动着;那些雨丝,就像一张细密网,从天空罩向大地,吹落在脸上,一片清凉。都说春雨贵如油,我看春雨它就是油啊!干渴了几个月树木呀,花草呀,田野里庄稼呀都张开了口,大口大口吸吮着这及时雨露,吐出胸中郁闷,化作清新空气,融入这雨丝之中。这就是那润如酥春雨呀!地面开始起雾了,漫步在如梦似幻烟柳之间,我不由痴了!
  雨过天晴,整个天地好像都被洗涤了一遍,田野翠绿翠绿,像翡翠雕琢一样,嫩黄迎春花绽开笑颜,站在枝头挥舞着手臂,柳条随风轻舞,宛如婀娜多姿少女一样,哪些枯败树木枝条也焕发出春光彩,一扫那颓败冬景象,显现出勃勃生机,小小花苞正在孕育,花海洋就要到来了。
  桃花红了,杏花开了,春雨又来了,不是“清明时节雨纷纷”春雨,而是“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杏花雨啊!在拂动杨柳之间,听那如丝细雨悄然滋润着大地,你能听到它在轻声述说吗?
  我醉了,原来,春天就在你我心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