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雨的作文 > 春天雨来正是时候_500字

春天雨来正是时候_500字

2018-07-09 来源:作文网整理

  随着阵阵微风,春天迈着轻盈脚步悄悄来到我们身边,泉水弹起优美动听琴声,小草从地下钻出来,为大地铺上一层绿茸茸毛毯,各色鲜花把绿毯装点更加漂亮。春水轻轻流淌,春光在碧波里荡漾,柳树在河边垂下绿色丝带一样柳条来,简直就是一条条绿宝石项链,春天大地就像一幅巨大美丽图画。
  春天风不再像冬天风那么猛烈、寒冷,它柔和地抚摸着人们脸,吹着人们眼皮,不一会儿就把人吹瞌睡了。春天觉真好睡,不知不觉就到了早晨,醒来一看,原来春风夜里给我们送来了一场喜雨,悄悄地滋润着干了一冬天大地。
  雨又接着下了两天,春雨在春风中斜斜地飘着,细细,密密,像细细毛线,又像密密头发,不停地从空中纷纷飘落下来。我一仰脸,雨就调皮地拍打着我脸,我很想尝尝雨味道,于是,我就伸出舌头,呀!春雨原来是凉丝丝、甜蜜蜜。春雨在天地中尽情地唱着歌,跳着舞,把树木打扮更绿了,给小草戴上了亮晶晶项链,为小花添了几枚别致发夹。
  几天雨让花草树木还有田里庄稼喝了个够,空气变更加新鲜了,大地被洗刷干干净净,到处焕然一新。经过雨水浇灌,那花草树木就蹿枝拔节很快地长起来,变更加葱茏青绿了。我们心情也像洗了个澡,变又高兴又清爽,原来我们也像长在土里花朵一样,需要雨水滋润啊!
  春天雨来正是时候,滋润着天地万物,真是一场喜雨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