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写景作文 > 雨中的桂花香_400字

雨中的桂花香_400字

2018-07-09 来源:作文网整理

  花,早已盛开。那缀于枝头的点点金黄便是它的美。它是那么毫不避讳地展现于众人,它的美丽,却依旧吝啬。吝啬那抹幽香。何时才能感受到它的花香,那花香四溢的情境又何时才来呢?
  雨,一滴,一滴,一滴地落下。它并不温柔,就这么砸向你。你似乎并不害怕,反倒昂首挺胸地接受着风雨的侵袭。雨水越发猛烈,你却越发精神。随着雨势的增大,桂花的香气渐渐溢出。偶尔有些桂花抵挡不住寒风暴雨的猛烈冲击而归于泥土,也不忘将自己的生命最后化成一抹幽香而散去。
  它虽死犹荣。
  雨后,那散落在树叶上的雨滴汇集而顺着树叶滑下,为雨后飘零的桂花伤感。雨滴被紧锁在花瓣之间,同时被锁住的还有那抹桂花香。轻轻抖动枝头,水珠溅起,散发一抹清香。同样是桂枝香,却不再那般浓郁,不再那般令人留恋。只是那么一丝清新淡雅的清香,闻过便散去了,不再留恋什么。
  死亦有余香;缀于枝头时的美;与风雨相斗时的昂然风姿;便是你,那一棵桂花树,那一抹桂枝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