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作文 > 2018年天津中考优秀作文:最亲切的怀恋

2018年天津中考优秀作文:最亲切的怀恋

2018-07-09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一点一滴流逝,一滴一滴流成大海,时间啊!我要告诉你,你给我留下了我生命中最亲切的怀恋。

  伴随着童真与稚嫩踏进学校,一切都十分的陌生。只见你领着我一步一步向前进,你用亲切的眼神一遍又一遍地将我的思绪整理,你用那温柔的双手一次又一次地替我擦去脸颊上的泪水,你微笑着告诉我,告诉我我的眼泪居然是酸甜苦辣的。我似乎觉得有点惊奇,你居然带我认识了这么多有趣的同学,这么多关心我的老师。

  我走在转弯处,回头望去,路已模糊,天空中渐渐浮现出昔日老师用希望拍着我的肩,用爱播种下希望的种子;浮现出我走过的一段又一段路的沿途的风景,我有时候被路边风景吸引止步不前,有时留恋过去的美景而倒退,有时好奇前方的花园而又飞奔!

  这一切好似都发生在昨天,昨天你才告诉我坚强,昨天你才教会我珍惜,现在的我才发现如果不珍惜你,你将会与我幸福地擦肩,你为我谱写了一首又一首的曲子,为我创造了一幅又一副的画面。让我在这转弯处好好欣赏,欣赏完了我将踏上征途,义无反顾地向前冲。

  时间啊!谢谢你!给我带来这最亲切地怀恋。一切都是我人生中值得细细品味的卡布基诺,我将会带着这最亲切的怀恋,继续一步一步地向远方走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