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雨的作文 > 雷锋般的春雨_650字

雷锋般的春雨_650字

2018-07-08 来源:作文网整理

  “沙沙沙……”,春雨姑娘悄悄地将无数雨娃娃撒向大地,扫去了大地母亲身上的灰尘;灌浇了花草树木,为它们冲了一个清爽的澡;小鱼的家里又多了些朋友,游得更加欢畅……
  梦中醒来,窗外已经不知何时下起了毛毛细雨,却听不到一点点声音,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真是“润物细无声”呀!
  虽然春天已经到来,但仍有着丝丝寒意。有些草木在凉风的吹拂下,似乎在有住的发抖,“好冷呀……”这时,春雨降临,给它们洗一个温暖的“热水澡”,它们舒服极了,可真不愧是“春雨润如酥”呀!
  一些快要干枯死亡的植物十分口渴,它们是多么想喝到一口水呀。在它们个个口干舌燥的时候,春雨姑娘将自己随身带的甘甜雨露撒向大地,喝足了水的植物个个精神饱满,兴奋的说“谢谢春雨姑娘,谢谢春雨姑娘!”春雨姑娘看到他们高兴的样貌,会心的笑了,真是“春雨贵如油”呀!
  看着窗外的春雨姑娘在帮忙他人,阳台上的植物也不由得开心的笑了。它们挺直了腰板,变得更绿,更繁茂了,都为春雨姑娘那默默无闻的精神感动。
  不大一会儿,春姑娘便悄然的离去了。天空、大地在春雨姑娘淅淅沥沥的浇灌下,逐渐明朗清晰起来,空气分外清鲜,闻不到那浓浓的汽车排放物的味道,闻不到那重重的烧烤垃圾味,闻到了如花朵芬芳的香味儿。
  天空湿漉漉的,十分潮湿,我想燕子也该飞回来了吧,享受这春雨带来的无边的春的气息。
  春雨悄悄的来了,默默的为大地和人们做了无数好事,但走时却悄然的不留一点声音……我不明白,为什么春雨做了好事却不要回报呢哦,原先,春雨就像这“雷锋月”里一名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战士,我也要学习春雨,做一个雷锋式的好少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