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雨的作文 > 春雨,我的最爱_450字

春雨,我的最爱_450字

2018-07-08 来源:作文网整理

  春雨,我的最爱
  “哗啦啦,哗啦啦”这是什么声音,将我从梦中惊醒。我穿上衣服,拉开窗帘一看‘啊’下雨了!
  到了早餐时间了,突然,天一下子黑了起来,我没有在意,只是想看一会儿电视,再吃饭,但是,一道闪电,一个雷声,停电了。我开始厌恶下春雨了,听爸爸妈妈说:“已经挂了一夜的风了,春天,就是一个多风的季节。”我坐在屋里边心里想“看雨能怎样下的下来。过了一会儿,乌云密布,电闪雷鸣,雨又下大了。
  到了中午,就在那里熬呀熬!看一会故事书,画一会卡通画,雨就是停不下来。“叮当,叮当”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忽然我听到了“滴答,滴答”的声音,原先雨刚刚停了。我走出屋门,想出去玩一玩,没想到看见了一幅美丽的风景画。
  “哇”好美呀!我看到出了太阳,还有一道彩虹。使我有此像想到了一句话:“不经历风雨,怎样见彩虹。”这句话真是一点也不错!还散发着泥土混合着青草的香气,空气是多么的新鲜,呼吸是多么的舒畅。我又看到了那一棵棵大树的叶子是那么的绿、那么的新,由此我想到了一首诗: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春风潜入叶,润物细无声。
  透过这一幅美景,我便不再厌恶春雨了。啊!春雨,我的最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