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雨的作文 > 沙、沙、沙_550字

沙、沙、沙_550字

2018-07-08 来源:作文网整理

  “沙、沙、沙,什么声音?妈妈。”早晨我从梦中醒来问妈妈。妈妈说:“下雨了,楠楠,快起床吧。”
  “下雨了!”我高兴得叫起来,立春已经一个多月了,这可是第一场春雨啊!要知道,前两天还刮得昏天昏地的,我都快烦死了。人们也早就盼着下雨了。
  我匆忙吃过早饭,向学校走去。一路上我发现人们打着五颜六色的雨伞,穿着各种各样的雨衣在雨中忙碌着。有赶着上班的,有上学的,还有去托儿所的小朋友。学校门口更是热闹非凡一年级的小朋友的家长们,交待着孩子要小心,别滑到一类的话。仿佛变成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
  春雨像牛毛,像细丝,淅淅沥沥的地下个不停,她蹦着跳着像个调皮的娃娃,打在我的脸上,虽然凉丝丝的,我却感觉舒服极了。我伸手接了一滴,发现她是那样的清澈透明,真像小姑娘明亮的眼睛。
  此时此刻,我仿佛看到:地下的小草喝了春雨,偷偷从地下探出了头,麦苗在咕咚咚和着春雨,并感激地说:“下吧,下吧,我快渴死啦。”大柳树喝了,抽出了嫩芽,果树喝了,开出了各色小花。我还仿佛看到:农民伯伯心里乐开了花。
  描写春雨的作文精选5篇
  下午,雨停了,空气像洗刷过一样,格外清新,人们显得格外精神。小朋友们正在楼下嬉戏着,原来他们正忙着在湿润的土里寻找蜗牛呢!
  啊!春雨!多么及时的一场春雨呀!你给人们带来了希望,给小朋友带来了欢乐。给大地换上了新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