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 > 感恩父母的一封信_650字

感恩父母的一封信_650字

2018-07-08 来源:作文网整理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人世间最伟大的爱莫过于父母之爱,它是无私的付出,不求回报的辛劳。从我呱呱坠地起,你们就开始对我的百般呵护,怕我受到一点儿伤害。现在我已经是一名小学六年级的学生了,在此我要感谢你们,感谢你们这十几年对我的呵护与关爱,你们的恩情儿子一辈子也报答不完,再多的恩情都汇聚在这一句话里:“爸,妈,你们辛苦了!儿子永远爱你们!”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每天不辞辛苦的工作,回到家中还要做家务,看着您日渐苍老的面容,儿子的羞愧之心不由得涌上心头!看着您每天辛苦的劳作,每天为了我累的疲惫不堪,可我有时还认为您所做的是理所应当的,儿子有时还埋怨您这呀那呀,现在回想起来不禁羞愧难当!对不起妈妈,请你原谅我!”
  爸爸我想对您说:“您是家里的支柱,每天和妈妈一样不辞辛苦的工作。您的工作是医生,每天要看望病人的病情。做手术时,更是累得要命,遇见小手术还好些,一旦遇到大手术,您就必须站在手术台边三、四个小时,有时候一天要做好几个手术,饿的您头昏眼花的。回到家中时,已是晚上八、九点了,最晚的一次是到凌晨一、二点钟才回来(这些都是妈妈第二天告诉我的)。您为了病人的生命,而不顾惜自己的身体健康。我以前总认为您的这些做法是对我的不关心,可我现在明白了,您这都是为了我在拼命工作呀!您总对我说您希望我好好学习,考上好大学,将来找个好工作。可我以前总不以为然,现在我明白了,儿子一定不辜负您的希望!”
  爸,妈,感谢你们这十几年对我的爱,我一定发奋学习,不辜负您的期望!
  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