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尊严的作文 > 尊严的践踏_900字

尊严的践踏_900字

2018-07-08 来源:作文网整理

  某年某月,我们高一年级举行了盛大的篮球联赛,不可谓不壮观。在室外的篮球场上,同学们尽情的挥洒的汗水,勇敢的为了荣誉而拼搏;同时各个班的拉拉队也是竭尽全力的为自己班级的球队呐喊助威。一时间赛场上人声鼎沸。同学们会因为进球而激动,也会因为失球而惋惜;会因为胜利而骄傲,也会因为失败而落寞。可是无论如何,同学们都努力,尽力了,谁都是好样的,毕竟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嘛。
  虽然每个班都有夺冠的渴望,但是冠军毕竟只有一个,不过,幸运女神并没有眷顾我们班,没有把那份荣耀降临到我们头上。但是,从开始,到最后,我们班都赛出了我们班的特色,我们班的精彩。尽管没有能走到最后,但是我们并不后悔。因为我们坚信,我们只是技术上的差距导致了失败,但是我们会努力提高自己实力,有朝一日必将东山再起,卷土从来。我们输了,但是我们不认输!我们有属于龙的传人的尊严,我们有华夏儿女的骨气。
  相较之下,有的班级似乎就不太光彩了。那“技术”叫一个高啊,堪称全校第一恐怕也不为过。比赛中,各种招数层出不穷,大放“异”彩,让人目不暇接。什么狮子搏兔,饿狗扑食,黑虎掏心……全都用出来了,不知道的人看了还以为武林高手在学校园呢。特别是最后的几场比赛,那真是战况惨烈啊,已让人目不忍视了。在这时,其对手班级的队伍更是表现出了附中人应该有的素质,就算负伤上场,也要坚持到最后,这是我们正直英勇的附中人。但纵然如此,他们也已无回天之力,眼睁睁看着一些人把本该属于他们的光彩用不光彩的手段残忍的夺去。而“高手”们赢得了比赛,却输掉了尊严。
  比赛已经结束,不管结果如何都已经结束,在这里我们也不好过多的说些什么。但是我仍然认为我应该写些什么,说些什么。尽管我一个人的力量是薄弱的,但我仍希望可以唤醒一部分人。
  让他们明白,即使再大的荣誉,不属于自己,也不应该用不正当的行为去获取,即便获得了,也只会让其他人更加的瞧不起。或许有人认为我有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的嫌疑,那我也无话可说,但是最起码我问心无愧。我既然敢站出来发表自己的看法,我就不怕面对指责。哪怕我不能在沉默中爆发,我也不能在沉默中灭亡。
  而最后,我想说的是。某些人需要知道,百年附中的传统需要我们的传承,百年附中的尊严也需要我们的维护。而他们在践踏对手尊严的时候,同时也在践踏着附中的尊严!若执著如此,难道不怕枉为附中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