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路的作文 > 一条爱做梦的路_450字

一条爱做梦的路_450字

2018-07-08 来源:作文网整理

  河畔上,延伸着一条小路,浓密。高高的芦苇将它紧紧拥抱。没有日光,没有人迹,偶尔有小鸟掠过,也只是瞬间即逝。幽静和寂寞,依然是它生命的主题。
  几乎没有人光顾它,偶尔,几只田鼠大摇大摆走过,它写满沧桑的脸上,便印上几行零乱的脚印。它应该是幸福的,不是吗?无论春花秋月。阴晴圆缺,永远有花草分担它的喜怒哀乐,永远有昆虫乐队为它深情地伴奏,几一缕淡淡清爽的野花是它发际灿烂的饰品。然而,没有人听懂它不断发出的声声叹息……
  它的生命在平淡中消逝着,岁月如流,每当远出的大哥骄傲的亮起万盏灯火,甚至发出劳累。痛苦的呻吟是,它总是暗自神伤:这,大概就是我的悲哀了吧!
  野花败了一季又一季,芦苇枯了一茬又一茬,而那安静的路,却好像什么也不曾变过……它希望,不,它渴望,渴望有人惊喜的发现它,更渴望有人能认识自己,了解自己,渴望自己能给人们一个欢乐的天堂,自己的身上有数不清的花儿,身边的小河在欢快的唱歌,有时,它也会做梦。梦中,一双双熟悉而又陌生的脚印在它身上踩过,欢乐的奔走,留下的没有痛苦,只有幸福……
  河畔上,延伸着一条爱做梦的路,静静的,好像在思索什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