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路的作文 > 人生,就是一条路_400字

人生,就是一条路_400字

2018-07-08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从每一个人出生那天起,就开始在自己的路上不断奔跑。
  孩童时期:我们都留恋与路边的奇花异草,纯洁的我们由父母带领着一边慢慢的走,一边在路边的花丛中嬉戏玩耍。没有任何心机,没有任何烦恼。快乐,是每天的主旋律。
  到了豆蔻时代,我们渐渐意识到了要向生活奋斗,努力学习,才是最好的出路。可人生的分歧,也出现在此:摆在你面前的,有两条路。一条是艰难坎坷,需要在路上奋力奔跑的求学路;一条,是轻松安逸,不需要学习的路。一条的尽头,会成为人上人,有所大成就,可这条路固然艰辛;另一条路,最终的成就是无法预测的,也许是工人,最好的,就是当上个勤奋的文盲老板,可你的这份勤奋为什么不用再学生时代呢?
  早期的艰辛,换来的是后来的有为;后来的艰辛,正是因为以前轻松安逸的生活。
  也许我的话不会对每个人产生影响,但你真正理解的时候,是在你真正后悔的时候。
  人生,就是一条路。这条路在初中时代产生两支分歧。一条坎坷,但它的终点必然使你大有所成;另一条轻松,但它的终点,必然是你在社会上无所事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