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活动作文 > 远足活动_900字

远足活动_900字

2018-07-08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今天,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远足活动,同学们异常激动。一吃完饭,大家就排着整齐的队伍,雄赳赳气昂昂地向着目的地兴塘公园出发了。我们沐浴着春天灿烂的阳光,呼吸着花儿的芳香,泥土的芬芳,心情格外愉快。
  经过了半小时左右的路程,我们终于来到目的地——兴塘公园。走进公园,放眼望去,春色正浓,各种树木都穿着绿装,披着融融春色,迎着悠悠春风,翩翩地舞出婆娑的倩影。只见,主干道两侧的香樟树枝繁叶茂,郁郁葱葱,像一个个站得笔直的绿色卫士,日夜守护着美丽的公园。风儿一吹,香樟树无拘无束地左右摇摆,放佛跳起了欢快的舞蹈,我们的心情也跟着一起欢快起来了。
  继续往前走,转了个弯,我们来到一座小桥。站在桥上往下望,只见阳光照在湖面上,泛出点点金光,平静清澈的湖面像一面硕大的银镜,印出了蓝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微风吹来,湖面上荡漾起一圈圈圆晕,犹如一朵朵绽开的花儿。你瞧!湖边,柳丝低垂,婀娜多姿;你看,湖中,柳影摇曳,临风起舞。柳动影随,它就像是对镜梳妆的少女,又如舞袖飘飘的仙子。
  走过一座弯弯曲曲的小桥,来到一片晚樱林。那无数小巧玲珑的樱花把这里点缀得别有一番诗意。一朵朵樱花俏立枝头,有的仰望天空,有的俯视湖水,有的孤芳自赏,有的簇拥一团……风姿卓然,妩媚动人。而最让人行动的却是那漫天飘舞的花瓣,放佛蝴蝶一样翩翩起舞,飞落在地上,铺在路两边,好像是给小路盖上了一条条彩色的被子;落入草坪,覆在小草上,仿佛小草也开了花,合在一起是一番红花绿草的景致;漂于水面上,触起轻微的水波,像荡开的音律飘向远方。望着这番景致,不禁让人想到:“柳絮飘朵朵,樱花漫天舞,樱花醉,春光灿烂是最美,漫天花雨化花泪”的华丽辞藻。真是好一幅风吹雨落的画作。
  游玩了一会儿,我们有点累了,我们就在空地上坐了下来,王老师笑眯眯地说:“我们来玩老鹰捉小鸡吧!”我们兴高采烈地说:“好啊!好啊!”在我们的怂恿下,王老师当“母鸡”,钱老师当“老鹰”。游戏开始,只见钱老师左抓右扑,“王妈妈”张开双臂,拼命保护“小鸡”。小鸡左躲右闪,逃过了一劫,说时迟,那时快,“钱老鹰”一个转身,纵身一扑!我们定睛一看,只见“黄小鸡”落入了老鹰的魔爪!同学们发出“啊”的惨叫声!游戏结束了,同学们纷纷投入了“母鸡”的怀抱。
  欢乐总是短暂的,时间不知不觉的过去了,伴着春风,伴着夕阳,我们依依不舍地踏上了归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