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童话寓言作文 > 蚂蚁搬豆_350字

蚂蚁搬豆_350字

2018-07-07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一天,一群蚂蚁饿了,可是没有吃的了。于是几只小蚂蚁分头去找食物。
  它们四处找食物,有的在草丛里找,有的在路边上找,还有的在墙角找……它们找呀!找呀!忽然一只小蚂蚁在一片树叶底下找到了一粒又大又圆的大豆子,它高兴极了,连忙去搬,想把它搬回家,可是它搬不动。它想,我一个人的力气太小了,我让大家一起来搬吧!于是它大声地喊着:“朋友们,我找到了一粒大豆子,你们快来帮我一起搬豆子呀!”正在找食物的伙伴们说:“好呀!好呀!我们来了。”
  一群小蚂蚁七手八脚地忙着搬豆子。它们有的在前拉,有的在后推,有的在两边一起推。它们一边干着,一边喊着口号:“一、二—一、二……加油,”它们个个累得气喘吁吁,满头大汗,水像雨点一样直往下流。但是,它们不怕苦,不怕累,团结一心,终于把豆子搬到了家。它们开心极了,因为它们有吃的啦!
  蚂蚁这种不怕苦,不怕累,团结一心合作的精神多么值得我们学习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