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童话寓言作文 > 颠倒国历险记_600字

颠倒国历险记_600字

2018-07-07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是一个鼎鼎大名的探险家,我经常去无人知晓的星球探险宇宙的奥秘。今天,我又坐上了我心爱的宇宙飞船,拿好了多功能机器神奇宝盒,便踏上了未知的旅程。
  只是一眨眼的功夫,我就到了另一个星球,只见上面写着三个大字国倒颠。我不禁好奇地想:国倒颠?这个星球的名字真有趣啊!正在我发呆的时候,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一群士兵,只见他们迅速地分成两排,笔直地站着,异口同声的说:宾贵的球地迎欢烈热!你们说什么。我听不懂。我纳闷的问道。突然,灵光一闪,我拿出了神奇宝盒,这个宝盒什么都知道,打开一看,原来这是一个反过来说话的国家,如果想听懂他们说的话,必须从后面往前听。如果你想要和他们交流,也必须从后面往前说。这时,有一个士兵站出来,对我说:观参堡城的国王们我来宾贵请。唉,我还是听不懂,只好再次拿出神奇宝盒来做翻译。我一看,原来是士兵邀请我去城堡呢。我便爽快地答应了。
  十分钟后,我来到了金碧辉煌的城堡里。这时,国王和皇后走了出来,他们一见到我,便热情的握住我的手,请我和他们一起吃顿饭。我盛情难却,只好答应了。国王对我说:来下居定里这们我在宾贵请,亮漂常非境环的里这们我。我还是喜欢自己的星球,便婉转地摇了摇头。国王看见我这样子,有点不高兴了。接着,王后又拿出一瓶药,对我说:了话反说以可就后之了吃您,药话反是这。我听了非常着急,忙说:不,不。国王和王后见我不肯顺从,立即把我关到地牢去。
  我后悔了,当初真不应该来这个星球。我拿出了神奇宝盒,点了一下回国的按钮,嗖的一声,就回去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