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观察的作文 > 观察富贵竹_450字

观察富贵竹_450字

2018-07-07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家有一棵富贵竹,那是我过生日时,人家送我的,当时它非常小,现在长大了,大约高3米左右,直径5厘米。
  富贵竹的根非常细看上就像年过花甲的老(爷爷)的胡子,它的干也非常细,远远看去如同一根吸管,靠近一看你会发现它的干是一段一段的好像一只巨大的竹节虫。富贵竹的叶青翠如滴,椭圆的形状显现它的娇嫩,风轻轻一吹,加上细如牙签般的枝的化装,叶子在风中如同一个姑娘的小手在跟我招手。
  富贵竹不但美丽,它的用处也很大。富贵竹会把释放出的二氧化碳吸入体内,经过一段消化以后就会成为富贵竹的肥料,所以富贵竹还可以净化空气。
  富贵竹还可以摆在家里做装饰,它那长长的枝摆出来,就如服务员一样欢迎着客人,所以每个人到我家来都夸富贵竹美丽、好看、有趣。
  富贵竹的生命力也很顽强,虽然它很细,但是不管风吹雨打,它都像一名勇敢的将军站在那里一动不动,有一次,我玩捉迷藏时,不小心把富贵竹的枝弄断了,伤口处不停地流着“血”,我生怕它死,第二天,我去探望富桂竹,没想,到它不但没死,而且还长出了新的枝。
  我喜欢富桂竹喜欢它的美丽,好看,有趣和它那顽强的生命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