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观察的作文 > 观察发财树_350字

观察发财树_350字

2018-07-07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家有一棵发财树,它被我放在阳台上。
  这棵发财树的树桩非常短,但是很粗壮。大人的一只手压根儿包不住它的树桩。它的叶子绿得那么新鲜,看着非常舒服。您靠近它,就会闻到它发出的淡淡的香味。叶子的形状近似鸡爪子。
  它的叶子非常茂盛。没有重叠起来的,也没有一点空隙。要是叶子枯黄掉落了,不大几天,茎上准会再长出嫩绿的新叶子。就这样,叶子就不会掉光光。
  发财树生长的需求和其它植物不一样。发财树要生长在20摄氏度到30摄氏度左右,适宜在夏季生长。
  发财树也不能浇太多水。有一次,我祖母给它浇水。由于祖母不知道,所以她把水从叶子一直浇到泥土里,差点把发财树淹死了。
  我爸爸把这棵发财树买回来的时候,我只知道这种植物叫发财树,可不知道它的寓意是什么。这个月,我知道了,原来它的寓意是寓意发财。
  这棵发财树真有趣,我要继续观察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