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想象作文 > 神奇的果树_550字

神奇的果树_550字

2018-07-07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一天放学回家,我开心地吃完了晚饭,然后认真地完成了作业。看看时钟才七点,时间还早,我躺在床上翻看我最喜欢的书。这是一本关于植物的书,我看了很长时间,看着看着我就睡着了,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在梦里,我梦见自己乘着火箭飞到了月球上。我遇到了一个外星人,他送给我一颗漂亮的种子,并且对说我:“这是颗神奇的种子,你把它种到地球上,就会发现它的神奇。”我在月球上玩了几天,就赶紧返回了地球,把那个漂亮的种子埋在了花园里。种子长的很快,半个月过去了,我发现那颗种子已经长成了参天大树。绿色的枝叶遮天蔽日,咖啡色笔直的树干直冲云霄,好看极了。
  又过了半个月,那棵树上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有黄的、红的、紫的、粉的……各种各样,芳香扑鼻。又过了半个月,我发现那些花变成了各种各样的果子,有西瓜、苹果、石榴、桃子、草莓、樱桃等,西瓜挺着花肚皮,苹果涂着小红脸,石榴露出小白牙……..我忍不住内心的喜悦,飞快地跑去找我的好朋友小明一起来摘这神奇树上的果子。我们搬来梯子、拿来钩子、举着手、踮着脚,跳着蹦着,很快就摘满了一篮子水果。
  我们把水果带回家,用清水洗干净,我挑了一个红红的大樱桃,一口就咬了下去,真是又香又甜,樱桃的蜜汁都从我的嘴角流到衣服上了。我吃了一颗又一颗,正在我吃得开心的时间,不知谁在摇我,我一下醒了。
  哦,原来是一个梦。天亮了,又该上学了,我一定把神奇的果树讲给同学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