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一片落叶_650字

假如我是一片落叶_650字

2018-07-07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上课时,老师问:“同学们,你们希望自己是什么?”“蜘蛛侠!”“蝙蝠侠!”“一块无所不知的石头!”……临睡前,我想起今天的话题,不知不觉地进入梦乡。
  我梦见我变成了一片落叶,离开了和蔼可亲的大树妈妈,去远方飘游。
  我乘着风儿来到了小河边。“嗨!你好!小树叶。你想和我旅行吗?”小黑蚂蚁问。“好呀!我非常乐意!”我高兴极了!于是他跳到我的身上,我们顺着河流的方向飘去。
  我和小蚂蚁看到了一些高大雄伟、稀奇古怪的东西。“啊!这个傲视云间、三足耸立的建筑物到底是什么呀?仿佛一个大型天梯能把地球上的所有生物送到宇宙!”小蚂蚁惊讶地问。“这是东方明珠,是亚洲第二高的电视塔,是上海这座不夜城的典型标志!”我说。
  这时,风婆婆吹了口气,把我们带上了天空。我们骑在她的背上,一会儿向东,一会儿向西,有时在空中打转……我们在上面看到了许多美丽的风景:有金灿灿的稻谷,清澈见底的小溪,碧绿碧绿的小草,四处奔跑玩耍的孩子,悠闲自得的行人,更有和我一样的同胞,他们正依偎在父母的怀里撒娇呢……
  忽然间,我们被带到了欢乐谷,一个游客的座位里。那个机器不停地旋转,我们被折腾得头晕眼花,还好我俩紧紧地搂在一起,风婆婆看见我们那难受的样子,呼出一口气,及时快速地把我们拉出去,不然就可要得心脏病喽!
  “小懒虫,别睡了,太阳都晒屁股了!”这时,我才迷迷糊糊地醒来,脑子里全是梦中的一切。
  我想,尽管我只是一片小小的落叶,无意在大自然中和百花斗艳,与小草争春,过着顺应天时的平凡日子,但也走过了一段与众不同的路途和旅程。虽然短暂,却无悔。我翩然而下,融入大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