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想象作文 > 淘气的雨娃娃_350字

淘气的雨娃娃_350字

2018-07-07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一天,淘气的雨娃娃从乌云妈妈的怀抱里醒来,它说:“妈妈,我想要出去玩。”妈妈笑着说:“去吧,孩子。”
  于是,它就高高兴兴地背着风哥哥的降落伞下去了。
  “沙沙沙,沙沙沙”,它落在了一把雨伞上,因为没站稳,一不小心,滑了一跤。这次落在了车窗上,它想看看司机长什么样子,于是东瞧瞧,西看看。可还没等它看清楚呢,就被弹到了花瓣上。
  雨娃娃对小花说:“吸收我吧,吸收我吧,那样你就能长得更美了。”小花说:“行。”小花喝足了水,露出了灿烂的笑容,雨娃娃也高兴极了。雨娃娃顺着花瓣落到了小草上,它又对小草说:“吸收我吧,吸收我吧,那样你就能长得更绿了。”喝完水的小草腰更直了,精神更好了!
  过了很久,太阳公公出来了,它把雨娃娃变成了水蒸气送回天上去了。雨娃娃笑眯眯地说:“这次旅行真开心,下次我还要下去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