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想象作文 > 太阳的宇宙周游记_250字

太阳的宇宙周游记_250字

2018-07-07 来源:作文网整理

  有一天,太阳觉得整天呆在太阳系太烦了,决定到外面去玩一玩。
  太阳收拾好东西就出去了,太阳先来到了太虚星。太虚星上寸草不生,太阳见了就使出它的神力,让太虚星变得美丽、富饶。
  太阳又来到太平星,太平星又非常漂亮的植被。太阳看了说:“真美啊!没想到还有这么美的地方,不愧为太平星啊!”
  接着,太阳来到了海王星,因为海王星被万年寒冰给包围着,这是很难看到的情境。太阳没有办法融化寒冰,所以只好离开了。
  看了许多星球后,太阳觉得宇宙的星球千姿百态,虽然有许多星球并不美丽,但这并不一定是坏事啊。它不得不感叹道:“宇宙多么神奇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