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发现的作文 > 关于我发现了蚕的秘密_500字

关于我发现了蚕的秘密_500字

2018-07-07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从小,我就对动物特别亲切,最近学了关于蚕的诗句,于是就开始研究起来。
  学校边的小店在卖蚕宝宝。我去看的时候,还只是一颗颗卵,那些卵黑黑的,和芝麻差不多大小。我决定等蚕宝宝“出世”再买,因为家里总是开空调,蚕宝宝会孵不出来。等蚕宝宝“出世”了,虽然贵,但是容易饲养。
  几天后,我买了六只蚕宝宝,它们非常小,不喜欢光线,总是躲在桑叶下。它们的食量却大的“惊人”,才过了一天,桑叶就被咬了一个个孔。
  又过了几天,它们开始蜕皮了,把它们黑黑的皮蜕下后,里面竟是一个个“公主”,一身雪白,非常娇小,总让人感觉它们很柔弱。但蜕皮之后,食量大了不少,几乎每两天就要换一张桑叶。
  它们开始长大了,有一天,我从外面玩玩回来后,看见装蚕宝宝的盒子里面有一个类似棉球的东西,我伸出手去,要把它扔掉,但是我感觉那不是棉球,有一点儿重,摸上去比棉球还舒服。朋友告诉我,那是蚕宝宝要“进化”了,我便怀着满腹的期待等待它的降临。
  终于有一天,茧破了,从里面爬出了一只长相很像飞蛾的虫,但是它不会飞。它有一对玲珑的翅膀,腹部特别大,头上还有一对打成卷儿的触角。它一身雪白,简直是白娘子转世。
  我发现了蚕的秘密,还明白了科学就是生活的点点滴滴这个道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