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发现的作文 > 发现之旅_350字

发现之旅_350字

2018-07-07 来源:作文网整理

  秋高气爽,老师带我们去操场上寻找一些从来都没有发现的植物、动物和昆虫。我和好朋友陈秋杰就在一颗大树旁发现了一只深褐色的甲虫。
  那时,我们正在大树旁找昆虫,可怎么也找不到,就在我转头的一瞬间,我发现了一只大甲虫!陈秋杰看见了,差点儿蹦起来。
  我拿起刚刚从教室里拿来的瓶子,把它放了进去。放好以后,我拿起一根树枝和它像剪刀一样的角斗了起来,可是那甲虫不知哪来的力气,一顶就把树枝顶断了。
  我在大树皮的小洞里用树枝卷一点树胶把瓶盖盖紧了。陈秋杰怕这只甲虫被别人偷走,就说:“我在花台边上找到一个洞,我们把它藏进去,放学时再来取。”我点点头,按他说的地点把它藏了进去。
  放学后,我把甲虫拿了出来,对陈秋杰说:“我们轮流把它带回家养,一直到它长大怎么样?”陈秋杰觉得挺好,就答应了。
  这次发现之旅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我希望每天都可以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