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发现的作文 > 我发现爱原来一直都在_600字

我发现爱原来一直都在_600字

2018-07-07 来源:作文网整理

  阳光下,我躺在姥姥怀里,心中顿时热了。望着姥姥慈爱的眼神,我发现爱原来一直都在。
  暑假,我伤了腿,要在姥姥家住段日子。刚进姥姥家门,我便撞上了姥姥那冷漠的眼神,心中不由一颤,似乎被一层冰霜包裹了,冰凉!多年来,姥姥对我的那个眼神从未改变。每当站在这里,我总会被冷漠的感觉笼罩着。
  那是个阳光灿烂的下午,我无趣的坐在姥姥家大院,晒着那条伤了的腿。姥姥一直在我身后,用那目光注视着我。听着蝉鸣,望着天空一片白,我实在忍不下去了,便“豁”地起身,出门散步去了。外面依旧无趣,只有破碎的红砖铺成的路,几棵塌歪的老树。我茫然的走着…… 却一直没注意一个身影时刻伴随着我,在我身后默默注视着我的背影……
  不知是脚下一滑,还是在想什么事情,我猛的被一块石头绊倒了,身体顿时失去了平衡,受伤的右腿怎么也使不上力来撑起我的身体。石头滚了滚,停了。只是好像一直望着我傻笑。四周似乎瞬间宽阔了,没有一个东西供我支撑。一切都似乎刻意地避着我。我的心一硬,算了,便放弃了抵抗,任凭身体向右倾倒。可顿时,我却被一双热乎乎的手抢了去。我的目光左右游移着,不觉和另一个目光相撞了。是姥姥!她的目光变了眼里充溢着满是慈爱。我心剧烈跳动着,姥姥原来一直伴我左右。躺在姥姥怀里,处在阳光之下,我的心无法平静了,却更加热烈。望着姥姥慈爱的眼神,我开始发现爱原来一直都在,没有映照心灵的眼睛永远只能看到表面。姥姥一直爱我,我开始理解。
  我发现爱一直都在,我发现身后永远有一个背影,默默把我支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