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发现的作文 > 发现了自我_350字

发现了自我_350字

2018-07-07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一个人的缺点和优点,自己总是很少能发现。但是,星期三的那一节品德课后,我真的发现了自我。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了,这是星期三的最后一节课——品德课。
  “做一个女孩子,要大方、仔细、温柔、善良、可爱,不要大大咧咧,也不要太文静,女孩们记住了吗?”毛老师温柔说。
  接着她又严肃地说:“男孩要大度,不要跟女孩斤斤计较,不要鲁莽,要活泼一些”这是做男孩的一种资本,懂了吗?这学期我准备给我们班多设两个奖项——‘最优秀男生奖和最优秀女生奖’必须符合我说的这些要求,记住了吗?”
  自从上了这节课后,班里就有女生开始攀比起来。几天后的一个中午,我、李童、李栋杰、赵婧娴、王秋实在小餐桌一边吃饭,一边聊天。“我们那组所有同学都说最优秀的女生应该是赵硕,他们认为赵硕是全班最温柔,最可爱的女孩”。
  “嗯,我也这样认为”。
  “我坚决同意”。
  我的心里了开了花。
  我发现原来我在同学眼里是这样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