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发现的作文 > 有趣的发现_450字

有趣的发现_450字

2018-07-07 来源:作文网整理

  有一次考完期中考,心情甚是舒畅。于是就在主教学楼一楼走来走去。每次大考,总会下一次雨,所以空气也特别清新。
  我背着手,迈着大步,像一个监考老师在一楼巡查。当我去到初一(5)班教室,我向里面瞅了一眼——他们还在考试,我点了点头,低头一看,有一片叶子黏在墙上,我也没太留意,又继续迈着大步走了。
  走了十几步,我忽然有个念头,这叶子怎么向自动黏在墙上呢?后来越想越不对劲,于是我又跑回初一(5)班。我慢慢走进那片“树叶”,那片树叶居然慢慢地动起来,把我吓了一跳。
  后来,我走近看了看,原来是一只鼻涕虫。估计它也是在土里闷死了,然后爬出来透透气。
  它似乎也看见我在看它,但它还是慢慢悠悠地爬向窗台。然后对着我伸了下头,好像说:“老子这身轻工是祖传的,你会吗?”我摇了摇头。
  正当我和鼻涕兄玩着起劲时,监考老师出来,把我给轰走了。我恋恋不舍地和鼻涕兄说再见,不过我还是很高兴,因为我发现了鼻涕兄。以后看见它,我们还是要叙旧叙旧。
  对了,我还有个新发现,鼻涕兄走动时,没流一滴鼻涕,人们给它起这么个晦气名字是不是过分了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