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发现的作文 > 愿你有双会观察的眼,去发现它_650字

愿你有双会观察的眼,去发现它_650字

2018-07-07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的世界里充满了美,它们是多姿的音符,优美的旋律,谱成一首完美的乐章,把我的世界装点的有声有色,绚丽多彩。
  镜头一:风景美
  璀璨的月光普照着大地,星星依旧演绎着亘古的神话。夜晚就是如此美丽,像一幅展开的画卷,像雨后七彩的彩虹,好似上帝赐予我们的礼物。
  无聊的我独自趴在窗台上,托着脸颊,偶会想到远方的亲人。仰望星空,总是那么缤纷多彩,月亮是个可爱的姑娘,却有着些羞涩,爱在云后静静望着我,它是孤独的,我也是。可相反,星星总是在我失落的时候给我安慰和光芒,考砸时,委屈时……月和星,陪着我,我不再孤单了,偶尔朝他们一笑,幻想着他们也会朝我笑,那时的我,竟发现夜空如此美丽。
  镜头二:情谊美
  天不知怎的,没有告诉人们,一场大雨便倾盆而下。可不是嘛,这雨像是憋足气要释放一样,一个劲得下不停。我被困在学校,看着窗户外的同学一个个离去,心里不由会有些失落。那是个弯曲的身影,纤细的手臂举着一把偌大的伞,慢慢地,走进我的视线。“是奶奶!”我惊喜地叫起来,高兴地向奶奶跑去,差点把她撞倒。一老一少,互相搀扶着,回到家中。我没淋到一滴雨,而奶奶却淋湿了半个身子。亲情真的很美。
  听到要去春游的事了,心里高兴得不得了。一路欢呼着跑会家去,却不知钱包已掉到草丛里。回家后才发现钱包丢了的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朋友打来电话,说拾到钱包要交还给我。我的眼前仿佛看到了白色的钱包竟如星光般耀眼。在不经意见发现,友情真的很美。
  发现美,它往往有不同的方式,它在人们心灵的最深处,其实,它就在我们身边,愿你有双会观察的眼,去发现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