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发现的作文 > 发现母爱的夜_1200字

发现母爱的夜_1200字

2018-07-07 来源:作文网整理

  母爱,如一片玫瑰花瓣,温暖着你的心窝;母爱,若一棵大树,总是替你挡住风沙、雨雪……母爱是伟大的,是温暖的……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个夜晚,发现母爱是伟大的夜晚。
  记得那是一个美丽的夜晚,天空上的月亮释放出它美丽的光芒,星星也不例外,它还向我眨眼睛,似乎想和我交朋友,阳台上的花也不断地展现自己那可爱的笑容。尽管周围的一切是美好的,但我还是忍不住,深深地哭泣了。
  星期天,我完成所有事情了,见时间尚早,我便贪玩地拿出一个洗脚盆,加了一些温水,拿了一条毛巾,就走到妈妈面前,说:“妈!我今天没事干,帮你洗洗脚吧。”妈妈一听,瞬间变成一只热锅上的蚂蚁,急忙摇摇头,我不肯,死都要帮妈妈洗脚,妈妈见我如此执着,便无可奈何地把脚慢慢地放进洗脚盆里,还叮嘱一句,说:“小心点,别那么大力!”我高兴的点点头,可没过多久,妈妈就莫名其妙的叫了一声,我惊奇地问妈妈:“妈,怎么了?”妈妈回答道:“没什么,没什么。”我听见这话可放心多了,拿起毛巾,搓啊搓,我看了看毛巾,咦?怎么会有红色的呢,这可是雪白雪白的毛巾呀?我想不明白,可一边想,一边搓,忘了力度的把握,十分大力地搓着妈妈的脚,“哎呀!”妈妈又叫了一声,我问妈妈:“妈妈,怎么了,是不是我弄得不好呀?”妈妈摇了摇头,我觉得很奇怪,便把目光转向妈妈的脚,突然,我发现,原来红色的是妈妈的血,我呜咽了一下,又迫不及待地问妈妈:“妈,这是怎么回事?”妈妈不回答,我又回想一下这几天发生的事,“噢!我想起来了,那天我在做作业,你想帮我换新被单,可你不够高,叫我帮忙,虽然我口上说行,但根本没行动,你一个人站在高处,一不小心脚被柜子夹住了,流了很多血,对吗?妈妈,你告诉我!”妈妈羞羞答答地,不肯说,我恳求她,告诉我,她才点了点头。我嚎啕大哭,妈妈抚摸着我的头,说:“不要哭了,孩子,事情已经过去了。”我紧紧地抱住妈妈,说:“妈,现在你还疼吗?都怪我不好!”妈妈温柔地回答道:“不疼了,你可以睡得好,这点疼算什么呢?”我说不出话了,从妈妈身上流出来的母爱已经令我把持不住了。
  我洗完脚,就想帮妈妈按摩一下,可谁知,刚一掀开裤角,一条条伤疤映入眼帘,一块块淤青划过我的眼眶,我一边看一边想,在2012年冬天,妈妈,你冒着风雨来学校接我,可是,由于你背着书包,太累赘了,一不小心,你就坐在了冷冷的地上,脚还被刮伤了,血的样子,我到现在还记得;在2011年春天,一场车祸的来临,你为了我,又使得自己遍体鳞伤……这一道道岁月的伤痕我铭记于心,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妈,我想对您说,孩子,已经长大了,您不必再如此操心,休息一下吧,您为我做的一切还不足以证明吗?以后就让我来守护您,照顾您,回报您,歇会儿吧。
  谢谢你,发现母爱伟大的夜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