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真情的作文 > 同学之间的真情_650字

同学之间的真情_650字

2018-07-07 来源:作文网整理

  如果我没有拧开墨瓶,如果我没有把它放在桌上,如果我没有中途去扔垃圾,如果马泽奇和孔治杰没有追闹……这倒霉事一定不会降临。
  可惜,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
  当呼啸而过的两个男孩风一样疾速穿越过道,我的大脑旋即陷入空白——岌岌可危的墨瓶倏然躺倒,倾吐出满腹的乌黑,浸染了大片毛毡,将土黄色的课桌抹上浓郁的油墨色。
  那一瞬间,我幽怨的怒意如墨汁一样倾泻而出——在教室里吓跑什么!?
  我埋下头,用抹布徒劳地擦拭着,却反沾了满手黑。
  组员张宴玮立即出马,第二抹布出现,那一汪墨汁更是苍夷。班长大人大步流星地走来,奔赴一塌糊涂的“前线”。只见他驾轻就熟地拉出课桌,一倾斜,满桌黑乎乎的墨水争先恐后地奔流而下……一时,我的座位边聚集了一大批人。女生们捏着一把汗,而孔某某居然还在幸灾乐祸,什么“恶人有恶报”,一句比一句不堪入耳。面无表情的我没有搭理那个可恶的“喇叭”,只是看着热心同学忙来忙去的身影,默默地哽咽。
  帮忙的同学越来越多,我团捏着抹布,激动的心情喷薄欲出。“喷水员”王俊鑫、抹桌的田金鹏、还有李奥……班长带领着一帮助力团队,上上下下将我的座位重整如新,望着那一张张热情、纯真的笑脸,似乎连阳光都能融化。我漠然地瞪了一下还在不知所云的孔某某,重新回归座位。
  人群渐渐散去,刚才搭把手的同学们又恢复了平静的常态。我心中百感交集,千言无语都表达不了我的感谢之情!
  窗外阴雨渐消,天空透出几分晴朗。在这个充满爱的大家庭里,有乐于助人的温暖,更有几个调皮鬼带来的欢声笑语。相信,只要每名同学都能齐心协力,和睦相处,班级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绚烂美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