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真情的作文 > 多善良的真情_800字

多善良的真情_800字

2018-07-07 来源:作文网整理

  “轰隆隆……”听!伴着震天而响的雷波,雨“哗啦啦……”地倾泻而来。那天我没有带伞,放晚学时,望着有伞的同学一个个地离去,我心中充满了万般无奈,孤零零一个人在校园内徘徊着。
  “不管那么多了,赶紧回家吧。”看着天色渐渐地暗下来了,我终于作出了冒雨回家的选择。于是,我大步冲出校门,一路小跑着,穿行在曾被人视为浪漫的雨帘中。走着、跑着,没过多久,已是上气不接下气,浑身像散了架似的,于是只得走走停停。
  走着走着,前面行进着的一位打着红雨伞的小姑娘,不时地回过头来瞧瞧我。当我接近她时,她随之停下脚步,两眼紧紧地看着我。“有什么好看的,想笑我被雨淋透的狼狈相吗?”我一边打量着自己落汤鸡似的身子,一边气鼓鼓地想着,瞪了她一眼。正当我准备与她擦肩而过时,“这位同学,请等一等!”我突然听到她开口说话了。我还不相信她在与我说话,便用不耐烦的眼神看着她。“你快来和我一起打伞,这雨太大了,这样回家会淋透的。”只见她边靠近我边温柔地对我说。听完这句话,我立即感到脸红了,羞愧万分,刚才还在冷淡地责怪人家呐。只得不好意思地苦笑道:“不用了,我能行,谢谢!”“没关系。来吧,淋坏了身子明天不能上学了。”边说着边把我拉到了她的红雨伞下,还和气地与我聊了起来,原来她在另外一所小学上学,因为做值日,迟了一会,刚好碰到我。
  聊着笑着,在我的指引下,很快便来到了我家的楼下。“我到家了,谢谢你的真情帮助。进去坐一会吧。”这会我热情地邀请她。“不了,天已黑了,我也该回家了,再见!”她说着就往回走。“唉,你怎么往回走呀!”我有些不解地望着她的背影大声说。“我家就在刚才过来的路口,没事的,你回吧!”说着用手指了一下前方。啊!我这才恍然大悟,原来,她为了不让我淋雨,不惜绕过自己家门而不入,特意送我到家的。
  啊!多善良的真情,多好的同学呀。有机会我得好好谢谢人家啊!我心里默默地想着。不对呀,我怎么这么粗心,竟然稀里糊涂地连她的名字都没有问。从那以后,我虽然一直没有找到她,但那大雨中的红雨伞却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这虽是一件小事,但值得我好好学习,以小见大的人间真情处处在,始终铭记在我的心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