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环境的作文 > 环境美容师_800字

环境美容师_800字

2018-07-07 来源:作文网整理

  2030 年,由于人类生存的环境越来越糟糕,我不忍心看着环境继续恶化,于是放弃了我喜欢的职业,改行做了环境美容师。
  虽然说在火星上的“殖民系统”大致已经改良完毕,但谁希望自己整天生活在虚拟空间里,而不生活在地球上啊!
  没错,我是环境美容师,可我对治理环境污染一点头绪也没有。不知怎么的,我们每个环境美容师早已在河水里放了污水清净济了呀!但没有一点作用。
  “成功了!成功了!”这已是我第 104 次听见这句话了。每次高兴过后总会有更大的伤心。上几个月,我们把刚刚研制好的植物重生济注射进了一棵将近枯萎的大树中,几分钟后,黄黄的树叶变绿了,大树又开始呼吸了。可是第二天,大树又开始枯萎,而且更加严重。为什么呢?直到有一天,这个秘密才解开。
  有一天,我正在研制新的植物重生济,不知不觉竟睡着了。不知过了多久,一缕阳光照过来,我睁开双眼——哇!这里简直是天堂!地上的草像绿毯子一样,铺满大地,踩上去软绵绵的,还有无数朵小花点缀着。不远处有一条小河,河水清澈见底,倒映着蔚蓝的天空。这和以前的地球十分相似。“你好!小姐!”一声问候从我身后响起,“你一定觉得惊讶吧?我是精灵国的国王。”说话的竟是一个巴掌大的小精灵!
  “你好!我想问一下,为什么地球上的植物会枯萎?”
  “那是你们人类造成的!树林中,铁锯无情地把一颗颗高大挺拔的树木锯断,害得我们的树精灵们无家可归,因而树木无法吸收二氧化碳,不仅是我们精灵,还有那些可怜的小鱼儿们。造纸厂、化工厂等把废水、废物排放到河流中,清澈的河水变得肮脏不堪,小鱼小虾无家可归。可最终受害的是你们人类!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我们一定要保护好!然而,人类实在是太让人失望了!小姐,请你转告人类,只要他们肯为保护环境做出努力,我们精灵们一定会回去的!”说完一道绿光又把我送回来了。
  回到家后,我立刻把我的这次“游历”写了下来,并且呼吁人类: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让我们一同创建更加美好的世界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