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环境的作文 > 还家乡一个自然美丽的环境_550字

还家乡一个自然美丽的环境_550字

2018-07-07 来源:作文网整理

  二个月前,我外公出现胸痛,咳嗽,行动困难,到医院检查,被查出为肺癌。二次到长沙治疗,花去了家人的五六万元。癌症病,除了给病人造成极大的生活痛苦外,还给家人造成了很大的资金压力。真是一人得病,压倒几家人啊!
  听妈妈说,外公家的一个不到一百来人的小村庄,最近得癌症病的就有四五个人。现在,大城市和沿海发达的地方,癌症病发病的人更高,比我们偏远的山区要高出三四倍。人们一听癌症都害怕了。
  为什么癌症病人这么多呢?
  爸爸告诉我,现在人们的生活生态环境变化了,恶化了。山上的野生树木被砍伐了,水土流失了,水质变差了;工厂建起了,污染多了,空气变差了;种植的水稻、蔬菜、水果使用农药多了,残留的毒素多了。我们生活中,天天要呼吸空气,天天要喝水,天天要吃饭吃菜吃水果,怎么会不把毒素留在身体内呢?毒素积多了,怎么会不生病呢?
  听了爸爸的说话,我内心不断在想,怎样才能减少和癌症病的发生呢?人不吃不喝不呼吸是不可能的,现在粮食、蔬菜、水果不用农药种不出来。我想只有把我们生活的环境搞好了,让水源变好,让空气变好,减少使用农作的农药,我们不是可以减少毒素的吸入。癌症病不是可以慢慢的少了。
  为了生活在家乡的人们减少癌症病的发生,我想我要努力学习知识和本领,长大后,建设好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生态环保的家乡,还家乡一个自然、美丽的环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