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环境的作文 > 让人后怕的生活_750字

让人后怕的生活_750字

2018-07-07 来源:作文网整理

  自盘古开天地以来,自女娲伏羲造人以来,最真实的东西从未展现于大众面前,这完全是被生活所“逼迫”……
  地球原先是被动物所霸占,自从出现了人类这种生物,动物们便逐渐失去统治权,反被人类所“操控”。人,随着一声惨叫来到了这个世界,睁开眼睛的那一刻,对什么都是充满了好奇!从咿呀学语到蹒跚学步,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然而,就是当接触地面的那一刻起,我们便有了一条属于自己的“人生路”,仔细说来,这条路怎么引导,也决定了我们的生活成就……
  在这条创造生活的路上,充满了无数的未知,这也影响着每个人原始的模样!求学途中,打工阶段,工作时段等等场景中,我们会遇到很多与自己一样两个眼睛一个鼻子的生物,这由此便有了一个社会性的词——人际交往。每个人有每个人独有的特征,但有时候为了生活,与人相处的时候不得不转变自己原始的身份,久而久之,到后来可能连原先属于自己独有的特点也被涂抹了。
  生活影响着每个人的内心,环境迫使着每个人去适应它。或许有些人坚守住了原始的模样,然而,却已经有了多个身份!这时候,便又衍生了一个词——理解。倘诺两个两小无猜的知己经历了生活的历练后,之间有些损害彼此的利益事物,还能互相理解,实为让人感动,若反之,有可能从小到大的情谊便流于江河冲去远方……
  守住内心,不流与世俗,方为人之最高境界!然而,这样的人有几何?唐有豁达的李白,宋有清廉的陶渊明,及其他伟人,他们的精神品质在当今便成了一个标杆,他们的宏伟事迹让世人传诵……然而这一切,也只显于表面,真正体会其内涵的有几个?最终还不得不败在官官相护,利益来往的黑暗势力下,曾经说的那些摆脱官僚主义的话,早已抛在历史的银河中一去不复返了。
  世界需要去适应,也需要去改变!既然什么都明白,切勿自己给自己蒙上一块面纱,坚守住内心,保持原先的模样,坦然面对生活,摘去一些虚伪的东西,真诚一点,生活会感谢你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